◎为名字终身操劳◎
◎万年不更,慎关◎
◎懒癌晚期患者◎
◎深夜码文专业户◎
◎励志成为年更现充◎
◎喜爱自说自话的话唠◎
◎不混圈不懂行话,还请各位说点我听得懂的◎
◎单一回复技巧√见谅◎
◎不会有连载的(flag)◎

【男神x你】【王杰希x你】做你眼中的星辰(下)

◎填坑
◎我知道这其实不算个坑
◎该说的上篇已经说过了(´゚ω゚`)
◎其实就是懒啊
◎连复制都不想
◎到这里应该开始甜了
◎那我们就来继续吃甜甜的大眼吧(???)

前文:https://28331411.lofter.com/post/1efafc5a_1107ae4b

正文

       【五】
       有的时候,你真的很想笑话王杰希太像个爸爸。
       自从上次的错发消息事件之后,他经常会给你煮一碗浓郁的鸡汤让你喝下去。不对,应该叫灌。
       ‘‘人,需要很多的经历磨练自己。’’‘‘去做一个自信的人吧!不要害怕别人说些什么。’’
       然后还把你叫做‘‘小姑娘’’。
       噗嗤——
       这根本就是自己的爸爸吧?
       ‘‘王队喜欢绿色吗?’’你想到了点什么,匆匆问他。
       ‘‘还好,是战队色。’’
       那你就可以把你抽风买的绿油油的围巾送他了。正好表达一下谢意。
       真不知道那绿围巾制造者是怎么想的,在围巾上用银丝料勾出了‘‘王杰希’’二字,还勾个大小眼。
       所以你当然戴不出去了。
       但愿,他会喜欢。

        【六】
         不知道为什么,反正你很想见见王杰希。
         看一眼什么的都好。
         如果能和他说说话会更好。
         你一边下楼,一边思考要怎么和王杰希解释这份特别的礼物。干脆就说是觉得好看好了。
         公司门外站着一个人,一看到你,就快步走来。
         这人……不认识啊。
         男人抓着你的手,颇有霸道之势地说,我是你同事,前不久跳槽来的,知道吗?
         ‘‘不知道……’’这人谁啊,要叫保安吗?
         去晚了王杰希就回家了。
         ‘‘我很喜欢你的,知不知道?’’
         ‘‘不知道……诶?’’你下意识的说不知道,但是却又马上反应过来。
          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儿啊。
          这人看起来五官还算周正,丢在人堆里会发光的那种。但是和王杰希相比,诶。
          ‘‘差太多了。’’你失望。
          不过换在以前,你肯定答应了。
          有人和你表白,这是你拜天拜地拜祖宗都拜不到的。但是,现在有王杰希做参照,好像这些人真的很差劲一样。
           ‘‘别掐……’’男人听到你的前言,愤怒的掐着你手腕的肉。可疼了,王杰希就不会这样。
           你挣脱他的手,头也不回的跑,出租车也不打,就一个劲儿的跑。
           男人,没有追上来。

           【七】
            你不知道这样做对不对。因为压根没人教过你,遇到这种事的时候,应该做些什么。
            见他没追上来,你就拦下了一辆车,总算有惊无险的来到了微草。
            ‘‘你好,我想找一下王队。’’你拉住了一个工作人员,想要他把你带进去。
            ‘‘有些什么事吗?’’
            ‘‘恩……我想和他谈点工作。’’你不知道要找什么借口,只好把工作牌亮出来,祈祷公司不会因为这件事把你炒了。
            ‘‘好吧,在前面右拐的第三个房间。’’随后看了看你周围,‘‘没有其它的人一起来?’’哪家公司谈工作只派一个人来?还是个女的?!
            ‘‘我今天就送点材料……哈哈哈……’’你干笑着结束了谈话,在工作人员纳闷的眼神中走了进去。
            ‘‘王队好。’’
            ‘‘怎么来了?’’王杰希正在看战队视频。看到你来,有点奇怪。最近没什么事由你管啊?
            ‘‘就是……感谢一下你吧……百忙之中还……’’
            ‘‘没什么。’’
            ‘‘送你一个礼物……’’
            ‘‘谢谢。’’他有点惊讶的接过你的袋子,瞅到了里面绿油油的,泛着银色光芒的,不明针织物。
            ‘‘你做的?’’
            ‘‘不……不是。’’
            ‘‘挺好看的,谢了。’’他顿了顿,继续说,‘‘你有什么事可以继续和我说的。’’
            ‘‘这个……’’你想到了那个男人。苦恼,这是你唯一的想法了。
            ‘‘今天……有人和我表白了。’’你想听听他的建议。
            ‘‘哦?这挺好啊,小姑娘长大了。’’他微微笑了笑,使劲儿,使劲儿揉了揉你的头发。
            ‘‘不,不是。我根本不认识他啊!’’
            ‘‘那说明你真的很讨人喜欢啊。’’他依旧笑着,把你吓得快融化了。
            不对。今天的王杰希有点迷。你想。

            【八】
             第二天,男人就把你逮了个正着。
             ‘‘你昨天都不等我。那么激动?’’
             ‘‘不是……喂喂…我根本不认识你啊好吗?’’什么语气啊真是。
             ‘‘我说了,是你同事的。不懂?’’
             ‘‘我可以拒绝吗?’’
             ‘‘不可以!’’男人急躁起来。‘‘我很喜欢你啊!你以为除了我还有谁会要你啊?’’
            对啊。王杰希又不要你。你想。
            王杰希?不行不行不行,这是什么想法。
            他明明只是给你建议的交心人物。
            ‘‘我可以再等等你,你还是好好想想吧。实在不行,我们可以先谈一会儿恋爱啊,之后再考虑结婚。’’旁边来了个人,大概是和他谈点事情,把他叫走了。
            不,我都不认识他。我又不是什么言情小说里的玛丽苏女主,有个人和她表白都会接受啊?而且敢情他是想结婚啊?谁那么无聊。你想着,觉得还是王杰希靠谱一点。
            所以你决定和王杰希发泄一下,你相信他肯定会建议你拒绝。
            你再次来到微草门外,一个小哥飘过来打趣:‘‘又来送材料啊?’’
            ‘‘啊哈哈哈……这次送报告哈哈……’’你继续干笑。
            ‘‘用传真啊?你们公司都没有的啊?’’
            ‘‘啊哈哈哈……它……坏了。’’
            希望这次不会穿帮。
            ‘‘那我得建议建议了。你们公司叫什么?’’
            ‘‘就……就是那个啊!’’你有点始料不及,这货肯定是看出点眉头来了。
            ‘‘哪个啊?’’
            ‘‘那个啊!’’
            ‘‘???’’
            ‘‘把我放进去吧?文件挺急的哈哈……’’你有点后悔没给王杰希打电话了。
            ‘‘那你签个名吧以后好找。’’
            你接过一个写满名字的本子,其中不少人的名字是你们公司的。
            那还是写个假名字吧。写什么好呢?就写那个男人的吧?你拿起笔,凭着一丝记忆把那男人的名字写了上去。
            ‘‘你这名字太男性化了吧?’’
            ‘‘没办法爸妈的意思。我进去了。’’你害怕被他一直缠着,干脆就进去了。
            希望那个男人不会怪你。

           【九】
            ‘‘怎么又来了,还有礼物?’’王杰希看到了你。
            ‘‘我……我是想和你讲讲……’’
            ‘‘关于你的男朋友?’’
            ‘‘我还没答应他……’’
            ‘‘你喜欢他吗?’’
            ‘‘就目前的情况来说,我不喜欢。那家伙太嚣张了,说什么除了他就没人要我什么的……’’总之没你好就是了。
            ‘‘挺有气势。’’他点了点头。
            果然,只是一笑而过。
            ‘‘我有点委屈,我不想……’’
            ‘‘小姑娘这么挑可不好啊。’’
            ‘‘难道感情这种东西可以随时间加深?’’你很憋屈,红着脸忍着泪的看着他,王杰希这是怎么了,都不站你这边了。
            除非他喜欢那个男人。
            啧啧,重色轻友。
            王杰希愣了愣,拿出一张纸,细心的给你擦掉眼泪,嘴角噙着笑,像个爸爸似的说:‘‘怎么不可以。’’
            ‘‘看来小姑娘还不够懂事啊。’’
            你算是想明白了,王杰希这么好,怎么能和那个男人比?你也算是想明白了,你有点喜欢他。
            就像是深海里的夜明珠,从进入海里时,就已经吸引了主人的注意。
            那么亮,那么耀眼,好像是能靠那点光照亮似的。仔细一想,又觉得是像星辰,王杰希的脸靠你这么近,眼睛里的闪光好像打开了你心里的大门,把那些枷锁,一点点去除。
            ‘‘你眼睛真好看。’’你呆呆地看着。
            ‘‘你喜欢就好。’’他转过目光,和你相对,你察觉到了他眼里的笑意。
            可是,他不是喜欢那个男人吗?

            【十】
             你趴在餐桌前,微微的啜泣。
             ‘‘别哭了,快点吃饭吧。’’王杰希又拿出纸,放到你身旁。
             ‘‘喂喂,我明天要和那家伙交代了,我真的很害怕啊!’’所以你快去把那妖精收了吧?
             ‘‘没事。你不管怎么说他都不会拿你怎么样的。’’王杰希为你盛了碗黄豆汤,轻轻吹了吹气:‘‘来,喝汤。’’
             ‘‘为什么你要这么温柔啊?’’
             王杰希笑了一声:‘‘从你身上学点哄人的办法,以后我的太太发脾气的话,可以哄哄她。’’
             太太?
             不是那个男人,也不是你。
             你含了点歉意,又多了点失落。
             什么啊,这种时候应该高兴啊。
             ‘‘哈哈,那你真会利用人啊。’’你拍了拍他的肩膀,酸酸的说。
             他只是笑,什么也没说。
             ‘‘那……明天我要不要答应呢?’’
             ‘‘或许吧。’’他夹给你一点糖醋排骨,你依稀记得你和他说过你喜欢。
             ‘‘那……有时间一定要让我见见你太太啊。’’
             ‘‘搞的和分别似的。’’
             难道不是吗?

             【十一】
             你决定今天早些睡。
             好把王杰希忘了。
             ‘‘睡了吗?’’王杰希发来了信息。
             ‘‘没有。’’
             ‘‘那我再问问你,你真的喜欢他?’’  
             ‘‘我不觉得。’’
             ‘‘确实,不喜欢的人怎么说都不会改变。’’
             ‘‘对啊。’’
             ‘‘那看来我还要再照顾照顾你啊。’’
             ‘‘你答应吗?小姑娘。’’

             【十二】
              一出门,你就看到了王杰希的车。
              是昨天忘记开走了?
              你靠近,就看到王杰希正坐在里面,随手把玩着车钥匙。漂亮的手,你这么想。
              ‘‘早安,小姑娘。’’
              ‘‘怎么来了?’’
              ‘‘你不是要去见见我太太吗?’’
              ‘‘这么快就有了?!’’昨天那语气不像有了啊?
              虽然这么说,但你还是坐在了后座。
              王杰希看了看你,但也没说什么。
              他分明来的是微草战队。
              你跟在他身后,在门卫小哥惊讶的眼神中,走了进去。
              ‘‘大家静静。’’王杰希拍了拍手,让微草全员安静下来。
              ‘‘介绍一下,这是xx公司的xxx’’他顿了顿。
              ‘‘一个可爱的小姑娘。’’
              ‘‘我太太。’’

啊啊啊,终于写完啦。
好像……有点多?
可能会有一篇王杰希视角的番外。
可能会有一篇后续番外。
不会是今天的放心好了(´゚ω゚`)
然后我发现我的空格一点点后移
但是我没察觉。
这个老王有点甜。
我喜欢(ಡωಡ)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