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名字终身操劳◎
◎万年不更,慎关◎
◎懒癌晚期患者◎
◎深夜码文专业户◎
◎励志成为年更现充◎
◎喜爱自说自话的话唠◎
◎不混圈不懂行话,还请各位说点我听得懂的◎
◎单一回复技巧√见谅◎
◎不会有连载的(flag)◎

【男神x你】【联盟双苏】女朋友不能和火龙果放在一起!

◎啊啦啊啦又是我啊
◎内含王/喻
◎哈?你问我怎么这么少啊
◎因为还有二更啊(bu)
◎其实是在学校的时候写的
◎那么我们就开始吧
◎好标准的开头语啊。

正文

        【王杰希】
         小姑娘真的就像个永远长不大的女儿一样,不会做什么家务,也不懂怎么照顾自己。每次告诉她要做什么,怎么做的时候,都是不停的摇头,满嘴的‘‘不听不听’’。
         所以啊,上次给小姑娘带了一点火龙果回去,结果没给她削好就回战队了。等忙完回来,就看见小姑娘举着血淋淋的爪子向我扑来。
         肯定是去吃了火龙果吧。
         我轻而易举得抓住她的爪子,轻轻举过头顶。
         ‘‘宝贝是不会削火龙果吧?’’
         ‘‘怎么可能!这点事儿都不会我不就变成小孩儿了吗!我……我明明是想拿……拿勺子吃的,结果火龙果掉在衣服上了,我一急,就拿手接了……’’
         ‘‘是在等我帮你洗手吗。’’
         ‘‘不是!你刚巧回来而已啦!’’
         怪不得,全身都是黑紫的。
         ‘‘唔……这个有点不好洗呢。’’
         ‘‘我错了QAQ再也不拿勺子吃了。’’
         小姑娘有点害怕,但是还是有点期待我的反应,这副小表情有点可爱过头了。
         ‘‘恩。快把它换下来吧,再去刷个牙。’’但她没什么反应,只好无奈地跟上一句话:‘‘要我帮你吗?’’
         ‘‘不,不用了!’’小姑娘还是长大了,是会害羞的啊。
         所以,我只好接过她的衣服去洗了。而罪魁祸首,那个小姑娘,就坐在床边,握着她粉红的牙刷,不停的摆动着小脚丫,有规律地发出好听的摩擦声。
         ‘‘杰希你笑什么啊。’’
         ‘‘没。’’就是觉得你太可爱了。
                             ——【真是受不了你这个宝贝儿啊】

         【喻文州】
          红心的火龙果虽然个头比较小,但是足够甜,水也多,一直都是夫人的最爱呢。每天回家看到夫人在小口的吃着,都会觉得特别可爱。
          昨天回到家,就看到夫人在吃苹果。小嘴巴呀轻轻的嘟着,微微泛着渐变的紫红光。特别漂亮的颜色呢,把夫人衬得更美了。
          ‘‘夫人今天的口红色号真好看啊。’’我换好拖鞋,走到她身边环住她。‘‘但是以后只能给我看哦!’’
          ‘‘鱼粥……你吓到我了。’’夫人有些不满的嘟起了嘴巴。
          ‘‘那还不是夫人太好看了。’’
          ‘‘没……没有啊……我只是……’’夫人的小嘴巴呀一张一合的,好可爱啊。
          ‘‘你只是又背着我去买新口红了吧?下次告诉我就好,夫人喜欢的,我都会买。’’我轻轻碰了碰夫人的脸蛋,软软的,一下子就红透了。
          ‘‘不是不是……鱼粥我吃了火龙果……别抱那么紧……’’
          ‘‘小傻瓜,现在还没到成熟的季节呢。’’
          ‘‘我……我去找朋友要的啦……早熟的……’’
          ‘‘恩?’’
          ‘‘真的啦!’’
          啾~
          ‘‘那以后夫人就多吃一点吧。’’
                                         ——【好害羞啊(*/∇\*)】



啊啊啊啊
说不定真的有二更呢!
还有三更四更五更……
好吧我就不想了。
小短文……放心会码出来的。
(~0~)
        

评论(3)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