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名字终身操劳◎
◎万年不更,慎关◎
◎懒癌晚期患者◎
◎深夜码文专业户◎
◎励志成为年更现充◎
◎喜爱自说自话的话唠◎
◎不混圈不懂行话,还请各位说点我听得懂的◎
◎单一回复技巧√见谅◎
◎不会有连载的(flag)◎

【全职】【男神x你】牵手的季节

◎某拖更玩消失人士回来了
◎含周/王/翔/喻
◎觉得叫“不好好牵手的某些人”会更合适一些?
◎错觉。错觉。

正文:

          【周泽楷】

     谈及牵手,周泽楷总是会变得很害羞。

      一般出去逛逛街啊,到处走走啊什么的,他都只是和你并肩走着,只有在你要求牵手的时候会慢慢伸出他的手。

      周泽楷的牵手方式就像很多小情侣的那样,就是双手交叉,十指相扣。不过,每次牵着你的手时,都会有些用力。

      “小周……手拉轻点啦……”你又能怎么办呢?看着周泽楷嘟着的嘴,只好小声地劝他放松一点。

      “……恩。”他的手放松了一点,抬起头来看着你,干净的眼眸里有阳光拂过的痕迹。脸也被阳光沾染,呈现出淡淡的红晕。

      “疼不疼?”他有些自责地说。眼睛里掀起的波浪很亲柔,但是却给人一种快把瞳孔震碎的感觉。

      “不疼不疼。小周别紧张啊,这样牵着慢慢就习惯了,不要害羞。”你生怕他会不高兴,连忙解释着。

      “恩!”他突然笑了,笑到连眼睛都成了一道弯月,心情很不错的样子。

      他把你拉得近了些,给了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不紧张了。”

          【王杰希】

      王杰希并不喜欢牵你的手。

      每次你问他为什么,他都只有一个回答。

      “……太土。”

      可能……某微草战队队长对牵手……有什么误解吧?

      比起牵着手,他还是更喜欢像对老夫妻一样的让你挽着他的手。

      每次出门,他都会习惯性地微微曲起手臂,用手肘敲敲你,而你也会很配合地挽着他的手。

      被这样挽着的王杰希心情一般都会很好,嘴角的笑根本遮不住。也因为一直笑着,连眼睛也对称了许多。这经常会把战队里的队友们吓得不轻。

      如果你把另一只手也搭在他的手臂上,半个人都靠在他身上时,他会高兴得走路都变快了。你一直在想,如果王杰希有猫耳朵的话,应该会摇到停不下来吧?

      但是高兴归高兴,他还是会尽量走慢一些,好让你跟得上他。王杰希身上的雨后青草香很淡,但隐隐约约传来的香气不会让人腻烦,反倒是保持着一些新鲜感。

      他的手总在不经意间前后摇动,因为你靠在他身上的缘故,摆的幅度很小,似乎是刚尝过糖味儿的孩子,乐呵呵的向你继续索要。
 
      “杰希今天看起来很开心呢。”

      “恩,觉得你今天很可爱。”

          【喻文州】

      喻文州在一些正规的公共场合时,都会温柔地牵着你的手。他牵你时总是很细心,力度不会太大,也不会太轻没什么感觉。

      偶尔,他也会用大拇指悄悄蹭蹭你的手指,痒痒的,酥酥的,像是一片小羽毛被风吹来你指边。不得不说,这样的动作会让你安心不少。

      但是某心脏喻可不只满足于牵手,私底下,他还是更喜欢搂着你的腰。

      有时是在家休息,见你在看电视,就会过来搂着你一起看。有时是突发奇想,突然朝你靠近,慢慢放开你的手后,就搭上你的腰了。有时是联盟聚餐,在进包间之前,他总会有意无意地搂着你的腰,包间里是一堆队长在对着喻文州干瞪眼。
     
      显然,后者更得他的心。特别是在某王姓队长在场的情况下。

      “为什么文州总是喜欢搂着我呢?”

      “因为想要表现一下我对夫人的爱呢。”

          【孙翔】

      在各家队长夫人的连番轰炸下,你开始觉得和孙翔来一次沟通显得非常重要。

      真的,孙翔这都多大个人了,连你的手都不好意思牵,真是在学他们队长吗??
     
      况且你也只听过“父母是孩子学习的榜样”,没见过什么“向队长看齐”啊!

      还有还有,人队长早就牵上了啊!

      孙翔在听了你的一番话后,别扭地挠挠头,好不容易挤出一句话:“行行行我搂着你。”

      搂着我!

      你听到这句话的瞬间就沸腾了。果然孙翔还是挺好教的,网络上那些粉丝的调侃纯属虚构。

      所以当天你就带着孙翔出门实践了。

      微暗的灯光下,孙翔深深吸了口气,把手搭在了你的肩膀上。

      “……孙哥?二翔?孙翔?”你是在搂你兄弟还是搂你女朋友呢?

     

原本昨天就可以竣工的。
结果家里亲戚在吵架顺带把我也扯了进去,
所以好不容易劝走了以后心情不好
没更。
今早继续码,
每次输“牵手”“牵上了”的时候第一个词总是“签收”“签上了”,然后就被逗笑了。
心情大好。

评论(5)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