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名字终身操劳◎
◎万年不更,慎关◎
◎懒癌晚期患者◎
◎深夜码文专业户◎
◎励志成为年更现充◎
◎喜爱自说自话的话唠◎
◎不混圈不懂行话,还请各位说点我听得懂的◎
◎单一回复技巧√见谅◎
◎不会有连载的(flag)◎

【许墨x你】有关吃货的问题

  • 梗源我的老师,论每天上课都有新鲜狗粮吃是什么感觉

  • 婚后



      许墨一直有一个课前和学生们闲聊的爱好。他基本一下课就到教室里,和稀稀拉拉的学生们扯扯家常。聊天内容从学校附近的小吃店什么便宜又美味,到各国新发展方式的简评,深得学生的喜爱。

      某次不知怎的,就聊起了关于你的事情。

      “我家夫人其实是个小吃货呢。”许墨一手抱着教学资料,一手撑在书桌上,食指轻轻打着节拍。

      学生们瞬间来了兴致。许教授对他夫人的称呼,像是恰到好处的麦芽糖,软甜软甜的不说,还不粘牙呢!这许教授的夫人该有多幸福啊? 

      “老师你快讲讲?”

      “我啊,每天都得变着花样的给她做菜,我夫人呢,又是做什么都爱吃,而且又吃的特别香,看着她吃就好像我也尝到了味道一样。"说到这,许墨笑得眯起了眼,整个人都特别高兴的样子。

      “哇~教授你夫人都不会胖的吗?这也太幸福了吧!”一个女生随即羡慕地大喊。

      “当然会胖,她现在胖得像只小皮球,软乎乎的。所以,大家可千万别学她。”

      “那许教授怎么不管一下?”

      “我曾经和她说,‘小馋猫,少吃点东西啦。’结果她就一脸严肃地问,‘为什么呢?’我就和她说,‘太胖的话不仅穿不上自己喜欢的衣服,对身体也有很大的负担。’"

      “结果呢结果呢?"大家越来越好奇后续,毕竟对女孩子说这个,可是会有“生命危险”的。

      “结果她好几天都在生气呢。"许墨无奈的摊开手,又接着说 :”其实吧,我更希望等我们老了,我可以比她先走。“

      “我希望我走的时候,她还健健康康的,可以继续去感受下一天的太阳。她有很多事可以做,可以去和邻居张太太聊天,可以去广场上领舞,可以每晚躺在躺椅上听些音乐。我相信即使没有我,她也能把生活过的有滋有味。“

      “要是她先走了,那又只剩下我独自一人,该有多孤单。"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