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阿烺(lǎng)

阿烺(lǎng)

 

【全职】【男神x你】我与你所度过的夜晚

◎请叫我深夜码文专业户
◎其实是看本子到深夜
◎这次是日常向
◎被作业虐哭,只好发糖进行自我安慰
◎内含叶/王/黄/喻
◎今天也是特别想睡觉呢。

正文:

     【叶修】
      你和叶修一样,是一个沉迷荣耀的夜猫子。
      你玩魔道学者,他操控君莫笑,互相配合,愣是抢了不少boss。所以每天晚上,你都是在和他熬夜打游戏中度过的。
      久而久之,名声大噪,你们被十区玩家所痛恨,人送外号‘‘公会杀手’’,‘‘boss夫妇’’,多次入围荣耀玩家自制‘‘抢boss排行榜’’前十,甚至俘获了大量粉丝。
      ‘‘叶修叶修,蓝河去左边了!’’你大叫着提醒身旁的叶修。
      ‘‘知道了知道了!媳妇儿你小心旁边的狂剑士!’’
      ‘‘叶修叶修中草堂的也来了!’’你一转换视角,就看到了一片绿色。
      ‘‘那就跑!’’叶修也不含糊,操控着君莫笑一路狂奔,不一会儿,你们俩就消失在了树林里。
      摆脱了追兵,叶修伸直双手伸了个懒腰,随意的揉揉头发,从抽屉里翻出一盒方便面。
      叶修有个习惯,每次抢完boss后,都会泡面充饥。你每次看到塑料小袋儿里惨不忍睹的肉沫,都会不住的吐槽‘‘X师傅’’的抠门。
      所以,你通常都会切上一些带筋的冷牛肉片,再往汤里撒一包炒香的豌豆。
      啧啧,贼香。
      ‘‘媳妇儿你手艺不错。’’叶修抬着面,发出吸溜吸溜的声响,大口咀嚼着面条和牛肉。
      ‘‘这面可是你泡的啊,怎么说也是你手艺好吧?’’
      ‘‘诶,媳妇儿。我们这算把优点结合了吗?’’他突然靠近,很认真的说。
      ‘‘怎么不算。’’
      ‘‘嘿嘿,你说这会不会是我们很般配的原因?’’
                             ——【瞎说什么大实话呢。】

        【王杰希】
      ‘‘还不睡觉?’’王杰希为你抬来一杯牛奶。
      ‘‘不想睡。’’你窝在被子里,不停地晃动脑袋。
      ‘‘睡晚了对身体不好。’’他抬头往窗外望了望,眼睛一闪一闪,‘‘今天天气不错,要出去看会儿星星吗?’’
      王杰希的夜晚大多在微草的电脑前度过,很少早早回家,所以对你来说,夜晚是无趣的。
      你很惊讶王杰希提出的建议,但是也很快答应。王杰希走去厨房,拿了一碟花生和一盘点心,让你勾着他弯曲的手臂,带着你下了楼。
      楼下有露天的石椅和石桌,在月光下泛白。他布置好点心,往口袋里抽出纸巾,仔细的把石椅擦净。
      ‘‘坐着吧。’’他随意的坐着,招呼你过去。
      天空很黑,黑出了汁水,附在指尖,湿答答的,像是拿了一颗刚出水的黑珍珠。路灯伫立着,微微发出点光亮,把王杰希的影子拉的很长。他往嘴里断断续续的塞花生,感觉到你的目光,也不转头,眼睛移向你,轻轻的笑了。
      他向你的嘴里填了一粒花生,你一时反应不过来,只听他说:‘‘好吃吗?小姑娘。’’
      你点点头,把红着的脸扭朝一边,抬着头不让他看见。繁星把夜空映的发紫,眨巴着眼睛,四处张望。
      ‘‘杰希。’’
      ‘‘怎么了?’’
      ‘‘我觉得,还是你眼里的星星好看。’’
                                      ——【宝贝儿嘴真甜。】

        【黄少天】
      蓝雨这边有一家很棒的甜品店。
      黄少天知道你喜欢,每天回家都会给你带上一份,久而久之就成了习惯。
      ‘‘靓女今天的是提拉米苏哦!我记着你很喜欢的对吧对吧?’’他打开家门,亮了亮手里提着的小盒。
      ‘‘谢谢少天!’’你跑着过去,抱了抱他,然后坐到了餐桌上。黄少天给你打开包装,开心的说:‘‘靓女靓女,今天老板给我打了八折!你知道为什么吗?’’不等你回答,他又说:‘‘他说我是珍惜品种一个大男人整天吃蛋糕哈哈哈哈!’’
      你耐心的听着,不时地往嘴里送着蛋糕。
      ‘‘今天我们队长让我们去网游里边和叶不羞抢boss,那家伙特别可恶他竟然一直带着boss跑!我们都追不上去!而且他还有帮手还有帮手,我都快接近他了结果有人一扫把把我甩飞了!哼哼!’’
      ‘‘少天不生气不生气,来抱抱!’’你抱着他,往他怀里蹭。软软的,温热的,让人特别有安全感。
      ‘‘我可是剑圣,不会生气的!’’他揉揉你的头发,十分自豪的说。你每天都耐心的听他讲,他抱着你,一边讲着,一边用头蹭你,不安分的黄发翘起,但是却是格外的软,他把下巴搁到你的肩上,神情温柔。
      ‘‘靓女靓女,我发现我好喜欢你诶,你看你这么可爱还这么棒我觉得你简直像个天使一样!’’
      ‘‘胡说,你才是天使呢,你是我见过的最帅气可爱的天使!’’你装成一脸凶样的看着他。
                          ——【啊啊啊靓女你好可爱可爱到爆了啊啊啊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天使啊$#¥%……】

         【喻文州】
       喻文州一直很注重对你的保护,所以,你一般是不可以熬夜的。
       ‘‘鱼粥我真的睡不着啦!’’你趴在桌上,一脸委屈。
       ‘‘夫人,不好好睡觉的话会有黑眼圈的。’’他也不急,坐在一旁给你讲道理。
       他只是微笑着,眼角溢出缕缕温柔。喻文州真的很好呢,眼睛和手都特别漂亮,像是珍宝。对你也是万分的呵护,已经到了‘‘温柔’’一词都不能表达出的地步。
       ‘‘鱼粥……我真的不在意黑眼圈啦,谁还没有呢。’’
       ‘‘可是夫人,我很在意呢。’’他露出一点失望的表情,‘‘夫人可是很美的呢,怎么可以被黑眼圈遮住了。’’
       然后,他牵着你的手,慢慢把你带进卧室。你只好乖乖爬上床,裹好被子,喻文州如往常一般帮你关灯,但是关完后他自己也上了床。
       ‘‘鱼粥……?’’你和喻文州一直都是分床睡的啊,你想。
       ‘‘嘘……’’他挪进被窝里,很自然的抱着你。头就放在你的耳边,轻轻的吹着气‘‘今天有点想夫人了,夫人让我抱抱吧?’’他箍着你,用唇轻轻触过你的耳朵,挠的你发痒发烫。
       ‘‘晚安,夫人。’’
       ‘‘晚安。’’
                            ——【鱼粥爱的抱抱!(*/∇\*)】



啊啊啊
想睡觉
作业没做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累趴。(๑•́ωก̀๑)
大脑混沌,我觉得我已经说不出什么了。

夜猫子的革命(2/100000000000000)

阿烺(lǎng)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阿烺(lǎng)”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